最新的消息、最深入的探討、最有價值的話題、最資深的多啦迷、最多原創作品、最具氣氛的討論區就是這裡! 歡迎來到多啦A夢綜合討論天地!
多啦A夢小知識: Love you close

給小城的新年禮-幸福的鈴音(終章-Ch.10於81樓)

這裡是專門放置自創惡趣作品的專欄唷~~~

未閱讀文章 #61樓, 由 Tony Li » 2006-02-26, 週日 12:34 PM , 繁簡轉換:  

文章連結:
的確像鬼故嘛XDDDD~
比鬼故還可怕,不是嗎?XDD~


"呵呵...是嗎?"他回道。
"總之,辛,你到底想作什麼?"鈴認為他一定有什麼隱瞞之處。
"我沒想做什麼..."辛說,"只不過想帶你們去見一個人。"
天使覺得這其中一定有陰謀,但這已經太遲了...
突然...
"啊...嗚...唔...好難受阿..."只見辛伏跪在地上,雙手撐著頭,一副很痛苦的樣子。

----------回憶----------

"現在我要交給你一項任務..."博士似乎在對辛談一件事情。
"是什麼?"博士的聲音略帶些顫抖。
"就是把還沒過關的那兩個傢伙給我抓來...呵呵..."博士露出了跟辛之前一模一樣的詭異笑容。
"你指的是天使跟爆走鈴?天使倒還好,但最恐怖的是爆走鈴...你之前也應該看過她的防推倒及反推倒能力..."辛吞下一口口水說。
"沒關係的...拿去!"博士隨即丟了兩瓶液體給辛。
"這是...?"辛的眼神好像是很久沒看過這種東西的樣子。
"沒錯!這是我花了七七四十九天所提煉出的秘藥-Chemical NT-Loli!事成後我會讓你挑她們其中一個帶回去...所以,快去把她們帶回來吧!"博士開始大笑。
"是!"辛回應後便馬上離開這房間。
"等等...藍色那一瓶是給你喝的,對這次任務有幫助..."博士提醒道。
"是!"辛便把那瓶藍色的謎樣液體給喝了下去。

-------回憶結束-------

"唔...啊...嗚啊?!"辛大叫,頓時他的臉色大變,他轉頭面向天使及鈴,一副想把鈴給吃掉的樣子。
"那張臉...我有不祥的預感..."鈴被他的眼神逼到躲在天使的後面。
接著,辛的身體產生了變化...他面對著天使和鈴趴著,就像一隻準備出擊的大野狼。
"鈴,妳先躲在後面就好!"天使拿出了大D劍。
不料,辛的速度快到天使幾乎看不到,他就以這種速度一下就把天使及鈴壓在地上,並拿出了一個粉紅色的小玻璃瓶。
"我...居然被推倒了...嗚..."鈴被眼前的景象嚇哭,還暈過去了。
"鈴!可惡!"天使似乎已經生氣了。
但是她不管有多生氣都沒有用了,因為辛已經把罐子裡的部分謎樣液體給灌進天使的嘴裡了...  



(爆彈炸~~~)

  • 0
  • 0
隱藏訊息: 你必須是會員, 及已經發表最少 50 篇文章才能看見。

多啦A夢音樂廳
頭像
Tony Li
叮噹小城神之使者[超級榮譽]
叮噹小城神之使者[超級榮譽]
 
文章: 4232
註冊時間: 2005-06-26, 週日 4:37 PM
性別: 男
來自: 香港
稱號: 路人
花名: (我怎曉得你們= =)
最愛: (尚在研究)
狀態: 潛水中
聲望值: 134
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

未閱讀文章 #62樓, 由 月見鈴音 » 2006-02-26, 週日 12:37 PM , 繁簡轉換:  

文章連結:
Tony Li 寫:的確像鬼故嘛XDDDD~
比鬼故還可怕,不是嗎?XDD~


"呵呵...是嗎?"他回道。
"總之,辛,你到底想作什麼?"鈴認為他一定有什麼隱瞞之處。
"我沒想做什麼..."辛說,"只不過想帶你們去見一個人。"
天使覺得這其中一定有陰謀,但這已經太遲了...
突然...
"啊...嗚...唔...好難受阿..."只見辛伏跪在地上,雙手撐著頭,一副很痛苦的樣子。

----------回憶----------

"現在我要交給你一項任務..."博士似乎在對辛談一件事情。
"是什麼?"博士的聲音略帶些顫抖。
"就是把還沒過關的那兩個傢伙給我抓來...呵呵..."博士露出了跟辛之前一模一樣的詭異笑容。
"你指的是天使跟爆走鈴?天使倒還好,但最恐怖的是爆走鈴...你之前也應該看過她的防推倒及反推倒能力..."辛吞下一口口水說。
"沒關係的...拿去!"博士隨即丟了兩瓶液體給辛。
"這是...?"辛的眼神好像是很久沒看過這種東西的樣子。
"沒錯!這是我花了七七四十九天所提煉出的秘藥-Chemical NT-Loli!事成後我會讓你挑她們其中一個帶回去...所以,快去把她們帶回來吧!"博士開始大笑。
"是!"辛回應後便馬上離開這房間。
"等等...藍色那一瓶是給你喝的,對這次任務有幫助..."博士提醒道。
"是!"辛便把那瓶藍色的謎樣液體給喝了下去。

-------回憶結束-------

"唔...啊...嗚啊?!"辛大叫,頓時他的臉色大變,他轉頭面向天使及鈴,一副想把鈴給吃掉的樣子。
"那張臉...我有不祥的預感..."鈴被他的眼神逼到躲在天使的後面。
接著,辛的身體產生了變化...他面對著天使和鈴趴著,就像一隻準備出擊的大野狼。
"鈴,妳先躲在後面就好!"天使拿出了大D劍。
不料,辛的速度快到天使幾乎看不到,他就以這種速度一下就把天使及鈴壓在地上,並拿出了一個粉紅色的小玻璃瓶。
"我...居然被推倒了...嗚..."鈴被眼前的景象嚇哭,還暈過去了。
"鈴!可惡!"天使似乎已經生氣了。
但是她不管有多生氣都沒有用了,因為辛已經把罐子裡的部分謎樣液體給灌進天使的嘴裡了...  



(爆彈炸~~~)

你的意思就是說...
某個名稱為S開頭1結尾的會員是(消音)囉...?
話說已經寫到Ch.9了...(燦笑)

  • 0
  • 0
頭像
月見鈴音
叮噹小城超級高層[榮譽]
叮噹小城超級高層[榮譽]
 
文章: 745
註冊時間: 2005-02-10, 週四 10:44 PM
性別: 秘密
來自: 地球(喂)
狀態: 潛水中
聲望值: 0
寂寂無名

未閱讀文章 #63樓, 由 shengee1 » 2006-02-26, 週日 12:48 PM , 繁簡轉換:  

文章連結:

後記:
啊...不小心把辛的真面目(?)給寫出來了=3=(光速逃)...
也惡搞了一下某人....
別生氣啊......= ="
我...被推倒了....(泣)

都忘記寫預告了...(毆)

辛會帶她們去哪裡呢?
而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請鎖定之後的Ch.8!

註:話說反白會有更佳的效果...=3=

好啊~好啊~你「做」的還真是好,你完了!
P.S.本人想跟同學玩在DC中用相同的名稱不知會怎樣?(期待)
    此生物必須安裝暈倒2000Server知識軟體!(逃)XDD

  • 0
  • 0
圖檔
遭受到家暴時請打「113」!家暴中心關心你!
頭像
shengee1
叮噹小城城主 [榮譽]
叮噹小城城主 [榮譽]
 
文章: 2533
註冊時間: 2004-05-16, 週日 1:39 AM
性別: 男
稱號: 最強防空槍砲兵
花名: 瘋狂割草士
最愛: 當然是$啊~
狀態: 上水了
聲望值: 21
稍有作為稍有作為稍有作為

未閱讀文章 #64樓, 由 Tony Li » 2006-02-26, 週日 12:51 PM , 繁簡轉換:  

文章連結:
某個名稱為S開頭1結尾的會員是(消音)囉...?

什麼?我什麼也沒說過啊XDDDDDDDD~
你再繼續笑的話,就更像鬼故了XDDDD

  • 0
  • 0
隱藏訊息: 你必須是會員, 及已經發表最少 50 篇文章才能看見。

多啦A夢音樂廳
頭像
Tony Li
叮噹小城神之使者[超級榮譽]
叮噹小城神之使者[超級榮譽]
 
文章: 4232
註冊時間: 2005-06-26, 週日 4:37 PM
性別: 男
來自: 香港
稱號: 路人
花名: (我怎曉得你們= =)
最愛: (尚在研究)
狀態: 潛水中
聲望值: 134
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

未閱讀文章 #65樓, 由 月見鈴音 » 2006-02-26, 週日 12:51 PM , 繁簡轉換:  

文章連結:
shengee1 寫:

後記:
啊...不小心把辛的真面目(?)給寫出來了=3=(光速逃)...
也惡搞了一下某人....
別生氣啊......= ="

好啊~好啊~你「做」的還真是好,你完了!
P.S.本人想跟同學玩在DC中用相同的名稱不知會怎樣?(期待)
    此生物必須安裝暈倒2000Server知識軟體!(逃)XDD

人家犧牲自己給你推~你還有不滿...(羞)

  • 0
  • 0
頭像
月見鈴音
叮噹小城超級高層[榮譽]
叮噹小城超級高層[榮譽]
 
文章: 745
註冊時間: 2005-02-10, 週四 10:44 PM
性別: 秘密
來自: 地球(喂)
狀態: 潛水中
聲望值: 0
寂寂無名

未閱讀文章 #66樓, 由 shengee1 » 2006-02-26, 週日 12:58 PM , 繁簡轉換:  

文章連結:
咳~咳~像我這麼正直的人會做這件事的人嗎?

  • 0
  • 0
圖檔
遭受到家暴時請打「113」!家暴中心關心你!
頭像
shengee1
叮噹小城城主 [榮譽]
叮噹小城城主 [榮譽]
 
文章: 2533
註冊時間: 2004-05-16, 週日 1:39 AM
性別: 男
稱號: 最強防空槍砲兵
花名: 瘋狂割草士
最愛: 當然是$啊~
狀態: 上水了
聲望值: 21
稍有作為稍有作為稍有作為

未閱讀文章 #67樓, 由 月見鈴音 » 2006-02-26, 週日 1:03 PM , 繁簡轉換:  

文章連結:
shengee1 寫:咳~咳~像我這麼正直的人會做這件事的人嗎?

的確...很像XD
看圖就知道你...是...
別打我...畢竟這是"公認"的...(逃)

難道你忘記這篇回文了?
某人 寫:難道你不知道你是預設的奸角,叮噹小城難得的免責角色嗎XDDDDDDDDD~

詳情請見第一頁...

  • 0
  • 0
頭像
月見鈴音
叮噹小城超級高層[榮譽]
叮噹小城超級高層[榮譽]
 
文章: 745
註冊時間: 2005-02-10, 週四 10:44 PM
性別: 秘密
來自: 地球(喂)
狀態: 潛水中
聲望值: 0
寂寂無名

未閱讀文章 #68樓, 由 Tony Li » 2006-02-26, 週日 1:48 PM , 繁簡轉換:  

文章連結:
shengee1 寫:咳~咳~像我這麼正直的人會做這件事的人嗎?

抱歉,你在說什麼?

  • 0
  • 0
隱藏訊息: 你必須是會員, 及已經發表最少 50 篇文章才能看見。

多啦A夢音樂廳
頭像
Tony Li
叮噹小城神之使者[超級榮譽]
叮噹小城神之使者[超級榮譽]
 
文章: 4232
註冊時間: 2005-06-26, 週日 4:37 PM
性別: 男
來自: 香港
稱號: 路人
花名: (我怎曉得你們= =)
最愛: (尚在研究)
狀態: 潛水中
聲望值: 134
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德高望重

未閱讀文章 #69樓, 由 月見鈴音 » 2006-02-26, 週日 8:10 PM , 繁簡轉換:  

文章連結:
由於要趕上原本的進度,故在明天貼Ch.8~(謎:這人未免也寫得太快了吧...)
話說我都寫完Ch.9了...(爆)
敬請期待!
另外,在此向各位支持的板友表示謝意~XDDD
就快要寫完了...呼...XDDD

  • 0
  • 0
頭像
月見鈴音
叮噹小城超級高層[榮譽]
叮噹小城超級高層[榮譽]
 
文章: 745
註冊時間: 2005-02-10, 週四 10:44 PM
性別: 秘密
來自: 地球(喂)
狀態: 潛水中
聲望值: 0
寂寂無名

未閱讀文章 #70樓, 由 月見鈴音 » 2006-02-27, 週一 5:15 PM , 繁簡轉換:  

文章連結:
建議:在觀賞本文之前,請先按Ctrl+A或將此篇文章反白,再行觀賞。(爆)

Chapter 8 : 謎樣的液體(下)

---------續---------

晚風徐徐地吹著,辛好不容易才把奈奈和鈴背(?)到一片草原...
"這裡剛好有材料...就在這裡搭個帳篷過夜好了..."他心想,便開始動作。
等到搭完後,辛看見她們都睡得很熟,自己也有些累了。
於是他將兩人一起抱進帳篷,抱完後,他累得不支倒地,就這樣睡在帳篷裡。
天音:他還真幸福...我終於了解題意了...XD(被謎和鈴圍毆)

隔天早上,鈴醒來時,她發現自己竟(消音..請自行代入..XD)的躺在一個帳篷裡,她便開始胡思亂想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咦?妳醒啦?"辛正好提著剛煮好的早餐進帳篷。
鈴嚇了一跳,因為她對面前這個人還心有餘悸,況且昨天還發生那種事...她退縮在被窩裡不敢出來。
"用不著這麼怕我吧...呵呵..."辛把早餐放在鈴的被子旁邊,接著離開帳篷。
"奇怪?那真的是他嗎?他的態度跟昨天怎麼差那麼多?"鈴心裡想,她悄悄的把被子掀開,開始吃早餐,一副深怕被辛吃掉的樣子。
"別怕,我又不會吃掉妳..."辛在門口擺出他的招牌笑容。
"都發生那種事了,還不會怕你才叫有問題...=3="鈴如此在心中狠狠地吐槽辛。
天音:而且早餐還很難吃...(再度被謎和鈴圍毆)

"你...真的很奇怪耶..."這是鈴在起床後所說的第一句話。
"那是...沒事,就算抓人也總要讓被抓的人吃些東西吧..."辛努力地想讓自己說的話更有說服力。
接著有好一陣子的沉默...
"吃飽啦?"辛忙完後回到帳篷,只見鈴跟昨晚一樣地在被子裡窩成一團。
"我昨天...到底作了什麼?為什麼我一直想不出來?"辛在心裡暗自想著,但他不敢多想,便繼續做自己的事。
天音:所謂的"自己的事"指的難道是...?XD(鈴:你是來討打的是吧..(握拳))

等到鈴又再次醒來,辛也差不多要收帳篷。
"妳還睡的真久...=3= 來幫忙收帳篷啊..."辛正要把主支架給拆了。
"他居然敢命令一個小蘿莉作這麼"粗重"的事情...=3="鈴又暗自罵了眼前這個傢伙一句,但她還是幫忙了。
天音:粗重?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嗎?XD
鈴:暫時找不到...XD


收完帳篷後,鈴便跟著辛繼續前進......
"奇怪...為什麼一看到他我就很氣,卻又氣不出來..."鈴開始在心裡猜測任何可能。
"妳確定要自己走?"她差點就忘了他最恨的傢伙就在旁邊正擺著招牌笑容。
"不用,我死都不要給你背..."這應該說是目前鈴所講的話當中最正常的語氣。
鈴就這樣嘟著嘴跟著辛往她不知道的地方前進。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怎麼寫著寫著...越來越像(消音)文了nyu?=3=
Shengee1 寫:本人曰:「我..我想...我想當好人!」(逃)XDD

辛...我就如你的願...讓你當好人好了...XDDD(爆)

  • 0
  • 0
頭像
月見鈴音
叮噹小城超級高層[榮譽]
叮噹小城超級高層[榮譽]
 
文章: 745
註冊時間: 2005-02-10, 週四 10:44 PM
性別: 秘密
來自: 地球(喂)
狀態: 潛水中
聲望值: 0
寂寂無名

上一頁下一頁

回到 ☆自創作品區☆

誰在線上

註冊會員: Bing [Bot], Google [Bot], shason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