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消息、最深入的探討、最有價值的話題、最資深的多啦迷、最多原創作品、最具氣氛的討論區就是這裡! 歡迎來到多啦A夢綜合討論天地!
多啦A夢小知識: 鍛鍊屋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4-19, 週五 11:25 AM

當季節逝去時 (季節がいく時)

《宇宙漂流記》的主題曲。

當季節逝去時 (季節がいく時)
主唱:SPEED
作詞:伊秩宏將
作曲:伊秩宏將
編曲:水島康貴

日文 : (顯示中) 中文 : (顯示中)

耳をふさぎたい 週末のノイズに好想掩起耳朵 不去聽那週末的嘈雜行き場のない 寂しさ踏まれて
踐踏著無處傾瀉的寂寞こわすのはいつも 勇気がいるけどね摧毀一樣東西 通常須要勇氣こわれちゃう時は あっけないくらい一瞬ね倒塌的一瞬間 卻是如此短暫

あーずっとふたりだったから哎~因為兩人總是在一起ひとり分が ポッカリあいちゃってる少了一個人 就像開了一個大洞

強い風に流されてく 雲は朝をつれてくる隨著強風吹動 飄流的雲帶來了早晨今は二人離れていても まだ間に合うならもう一度此刻雖然兩相分離 但若還來的及是否能重新來過
愛されたいと願うより 透明な気持ちで愛し続けたい與其希望被愛 更期盼能以透明的心情去愛你雨上がりの晴れた 大地に立つように就像是站在在雨過天晴後的大地上一般

体の奥がつながってる 心の奥の渇きと 夢中だった日々心靈乾涸的日子  和迷戀你的日子  都在我身上纏繞著白く縁どった寒い冬の日は在鑲上了白邊的嚴冬日子あなたがいたから 想い出になれた因為曾經有你在全部都成為了我的回憶あー泣きたいだけ 思いきり今は泣けばいい
呀~~~~~我想盡量大哭一場

強い風にさらわれてく あなたの心取り戻したい是否能重新拉回 你那顆被強風帶走的心凍てついた雪もやがて 灼きつくす夏がくるように就如同夏日來臨 寒徹骨的冰雪終將溶盡
平凡だった毎日が 振り返れば光あふれてた平凡無奇的每一天 驀然回首中竟也充滿著光輝放課後のチャイムみたいに 今頃鳴り響いてる有如放學的鐘聲 此刻依然迴響不已

季節がいく時に あなたはいない

強い風に流されてく 雲は朝をつれてくる隨著強風吹動 飄流的雲帶來了早晨今は二人離れていても まだ間に合うならもう一度此刻雖然兩相分離 但若還來的及是否能重新來過愛されたいと願うより 透明な気持ちで愛し続けたい與其希望被愛 更期盼能以透明的心情去愛你雨上がりの晴れた 大地に立つように就像是站在在雨過天晴後的大地上一般

Do you Remember…?Do you remember...?Do you Remember…?Do you remember...?
開放於: 2011-04-27, 週三 10:13 AM
從: chanlokhei
修改時間:: 2011-07-17, 週日 12:07 AM
從: 野味大雄
文章類型: 基本資料
已觀看: 2941

參與編輯 : chanlokhei  野味大雄  野味大雄 
繁簡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