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全部都喜歡,但只可選五個。所以選了24.不思議的風使/風之使者(2003)26.大雄的恐龍2006(2006)27.新魔界大冒險(2007)28.綠之巨人傳(2008)29.新宇宙開拓史(2009)
1 大雄的恐龙5 大雄的魔界大冒险7 大雄与铁人兵团23 大雄与机械人王国27 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险在以上的五部都看过漫画。其中只有23、27看过电影,感觉电影比漫画出彩,1、5、7看过藤子公司的那个25周年的纪念版,也就是电影的拼图版,就拼图版而论我觉得原漫画更加出色,莫非是因为那三部是藤本老师所画的才会这样子么。最后感慨一下,I'll there和かけがえのない诗都很好听,可惜的是我也很想听旧电影的歌曲但是没有机会听了么。